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泰州工业技术研究院正式成立
2015-11-25   工程研究院

泰州市安工大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安徽工业大学泰州工业技术研究院)近日在泰州市海陵区正式注册成立,由学校和泰州市海陵区政府共同建设和管理。

安徽工业大学泰州工业技术研究院是我校首家省外研究院,也是泰州市首家注册的高校科研机构,通过开展政产学研合作与协同创新,打造科技创新、技术开发、成果转化和公共服务新模式。研究院立足海陵区,面向泰州市,辐射苏中地区,有力地拓展了我校技术服务领域和范围,将提高我校科技创新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为企业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技术和智力支撑。

泰州位于江苏中部,东承南通、西接扬州、南傍长江、北连盐城,为苏南苏北之水陆要津、上海与内陆之咽喉据郡。泰州工业基础扎实,拥有一批有特色的产业。全市拥有大中型企业集团二百多家,规模以上企业一千多家,五十多个产品的生产规模和市场占有率居全国之首。机电、医药、化工、船舶修造、新材料等五大产业集群随之迅速崛起。(撰稿:陈乐柱 审核:王小林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