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在全省职工运动会广播体操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5-10-12   工会

10月10日上午,安徽省职工运动会广播体操比赛在马鞍山市体育馆举行,我校代表安徽省教育系统参加了该项赛事。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赛角逐,我校教职工广播体操队在乙组比赛中喜获季军。

学校高度重视此项比赛,于7月初在全校教职工中选拔广播体操队员进行组队参赛,在校体育部和各分工会的大力支持下,9月份参赛队伍正式组成。参赛队员克服开学教学任务多的困难,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备战,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为我省教育系统赢得了荣誉。(撰稿:许小虎 审核:甘亚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