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学校召开本科生国家奖助学金、校长奖学金评审会
2015-10-10   学工部

10 9 上午,我校本科生国家奖助学金和校长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评审会在佳山校区会议中心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陈润,纪委办、学工部(处)、教务处、财务处、就业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评审会,会议由陈润主持。

1

1

会上,学工部(处)就本年度国家奖助学金、校长奖学金的名额分配、评选条件、评选程序、候选学生基本概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就本学院推荐学生的情况、学院评审过程、公示情况作了汇报。汇报结束后,评审组对各学院的初评推荐情况逐一进行了认真讨论和严格审核,认为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政策性强,而且时间紧、任务重,今年各学院的初评推荐工作能严格按照文件规定的程序和标准实事求是地开展推荐工作,全校各学院能严格执行财政部教育部《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政策宣传到位,评选环节监督到位,坚持了公开、公平、公正和择优要求,更加注重对学生的诚信教育和感恩教育,强化资助工作的育人功能和激励作用。会议原则同意学院的推荐意见,研究通过公示后将上报安徽省教育厅审批。会议希望各学院、相关部门要以国家奖助学金、校长奖学金的评选为契机,发挥奖助学金的育人功效、激励引导作用,在学生中树立学习典范,为护航学生的成人成长成才起到很好的激励和推动作用。

今年我校初审推荐国家奖学金获得者35人,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694人,校长奖学金获得者32人。(撰稿:夏玉钦  审核:姚敏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