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我校荣获全国大学生西门子杯工业自动化挑战赛特等奖
2015-10-10   工创中心 电气学院

近日,西门子杯工业自动化挑战赛——ITEM5硬件研发总决赛在北京举行,经过初赛角逐,最终有来自北京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24所高校的27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由我校李丹老师,刘亮老师指导的“427WorkRoom”和“水木灵州”两支队伍,最终以绝对优势取得了两项国家特等奖的好成绩。

西门子杯工业自动化挑战赛——ITEM5硬件研发总决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和中国系统仿真学会联合主办。本次开展的西门子PROFINET开发竞赛是实现一个基于ERTEC200P的设备网关系统。目前国内对于PROFINET的研究不多,设计PROFINET协议转非PROFINET协议的网关资料以及网关成品可供参考的数量非常有限。通过参赛锻炼了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实践动手能力,展示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撰稿:李丹 审核:冷护基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