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迎新篇】我校2015秋季电子迎新工作准备就绪
2015-09-02   现教中心

在相关部门(单位)的密切配合下,现教与网管中心按期开通了2015秋季电子迎新系统,电子迎新工作准备就绪。9月2日,新生校园卡已全部发放至各教学单位。

电子迎新是一项涉及招生办、教务处、学工处、财务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等部门以及各教学单位的综合性工作,也是我校校园信息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招生结束后,电子迎新系统首先通过教务管理系统对新生分班级、排学号,形成我校学生在校期间的最原始信息,并将其同步到校园一卡通系统制作校园卡,同时同步到学生综合管理系统进行宿舍分配和辅导员信息维护;财务处再根据宿舍分配、专业等情况,完善新生缴费信息,方便新生通过网络提前了解相关情况,并提前缴费以免报到出现排队等候现象。(撰稿:陈国胜 审核:张辉宜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