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学子在首届安徽省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2015-09-02   团委

近日,首届安徽省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决赛在铜陵成功举办。我校学生创业项目《华夏情家谱网络服务中心》获得全省第五名。决赛前四名均为已经实际运营的社会青年创业项目,入围决赛的十个项目中仅有2支高校在校生项目,我校综合成绩在安徽省高校中排名第一,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创业团队获得了2万元创业扶持基金奖励。

据悉,本次大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主办的第二届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赛事。大赛共收到报名项目427个,参赛项目涵盖移动互联网、互联网设备、电子商务、搜索引擎、网络服务、网络媒体、网络游戏、网络视频、网络社交等多个领域。(撰稿:殷世茂 审核:杜飞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