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校长李家新深入基层调研工作
2015-09-02   冶金学院 工商学院 睿安公司

新学期伊始,校长李家新分别到冶金工程学院、工商学院、睿安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8月29日下午,李家新到冶金工程学院走访,就冶金工程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工作与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沟通。针对即将开展的冶金工程专业认证专家组现场考察工作,李家新指出,要做好迎接专家组进校考察的各项准备工作,特别要向教师和学生宣传贯彻专业认证标准,倡导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和持续改进的理念,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对于冶金楼搬迁工作,他强调,一定要做好实验室搬迁的各项预案,做好各部门、各方面的协调工作,有序搬迁。对于十三五规划项目申报工作,他要求学院要认真组织,精心谋划,保证冶金学院的传统优势学科专业和新专业建设都能够得到科学发展。

当日下午,在工商学院,李家新详细了解了学院今年的招生情况、新专业申报工作、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教学楼设施修缮以及新学期迎新、开学准备情况,并走访了教务处等部门。李家新要求工商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努力工作,关爱学生,继续保持学院良好发展势头。在当前,认真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和检查督促工作,加强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和各类安全隐患排查自查,确保正常教学秩序,加强教学改革,保证教学质量。

8月31日上午,李家新、副校长魏先文到睿安公司调研指导工作。为切实提升商住楼项目的品质,校领导就方案设计中的停车位、电梯出入口、地下工程结构等问题,从安全、方便、舒适、结构和建设成本等方面与公司及相关专家进行了分析和专题讨论。(撰稿:王海川  彭绿原  骆国润 审核:韦良德  阚永明 黄先明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