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校领导看望慰问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
2015-09-02   离退休工作处

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8月3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新跃、纪委书记张国宝前往我校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吴湘聚、陈德洪、刘万寇等离休干部家中走访慰问。

11

11

11

在老同志家中,刘新跃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祝愿他们生活愉快、健康长寿!转达了上级组织及学校党委对老同志的问候与祝福,并为他们送上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和一次性慰问金。老同志们心情非常激动,他们握着刘新跃书记的手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怀和照顾”。

刘新跃强调,老同志们是国家和学校的宝贵财富,他们为抗日战争的胜利立下了不朽功勋,为国家和学校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各有关单位要多倾听老同志们的心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使他们更好地享受晚年。

陪同校领导慰问的还有校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随后,大家走访了新装修的老干部活动室。

下午,受校党委委托,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明和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葛家贺等到市人民医院专程看望慰问了住院的我校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吴震岳同志。 (文/李波 图/王旭东 审核:刘明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