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校党委中心组召开2015年第九次学习会
2015-09-02   宣传部

9月1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5年第九次学习会,传达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明确目标任务,有力有效地做好我校统战工作;要把“三严三实”要求贯穿于学校综合改革的全过程,高姿态、严要求推进落实专题教育活动;领导干部要“严以律己”,牢记政治责任,提高修养,消除特权意识,心存敬畏,严守党纪国法。

会上,校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赵保平传达了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严以律己”专题开展学习研讨,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有关讲话精神。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明通报了下一阶段我校“三严三实”专题学习计划安排。

刘新跃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此次省委统战工作会议旨在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省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规格高、内容多、任务重、要求实。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王学军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会议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重要原则,清醒认识当前统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结合我校实际明确目标任务,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三严三实”作风建设结合起来,从严从实开展统战工作,从严从实抓好任务落实,进一步提高工作主动性、创造性和科学性,更加有力有效地做好我校统战工作。

刘新跃指出,目前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入了第二个专题的学习研讨阶段,中央高度重视并提出了一些新要求、新部署。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精神,以更高姿态、更严要求来推进落实我校教育活动。他要求,组织部、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要切实谋划好下一阶段的专题教育活动;中心组成员要认真学习,积极做好交流发言准备。

刘新跃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严以律己”,一是要时刻牢记政治责任,强化自我约束,在思想上、行动上、言论上、政治上与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加强学习,强化自我修炼,提升党性修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三是要消除特权意识,“有权不任性”,遇事多沟通多协商;四是要心存敬畏,坚守底线,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严格按照制度与程序办事。

针对下一阶段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刘新跃指出,一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始终,突出问题导向,边学习边整改;二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学校的重点工作,把“三严三实”要求贯穿于学校综合改革的全过程,用改革的实际成果来检验专题教育成效;三是加强督促指导,及时掌握专题教育进度,把专题教育作为党内一个经常性的活动抓紧抓实;四是加强宣传,积极选树先进,用好正反两个方面典型。(文/俞超  图/王旭东 审核:赵保平)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