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学工系统积极做好新学期开学初各项准备工作
2015-09-02   学工部

8月31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生工作部、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前往秀山校区教学楼,学生宿舍,对返校学生上课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党委副书记陈润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学工部早在开学前就对新学期开学工作早谋划 早部署 早落实,专门印发通知,就学生返校报到信息统计、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重点关心学生的排查帮扶、学籍异动学生的管理、新学期零汇报制度落实、开学初集中安全教育以及2015级新生入学报到筹备等工作作出布置,并面向全体辅导员召开了资助工作专题培训会,工作的开展为全面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稿:汪芝泉  审稿:姚敏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