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YuShan仿真2D队连续4年进入RoboCup世界杯决赛圈八强
2015-07-23 工创中心 计算机学院 

RoboCup国际联合会主办、合肥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19RoboCup世界杯决赛圈比赛于719日至23日在合肥举行,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程泽凯老师指导,余谭其、凌兆龙、郭志超、魏修俊、王丽婷同学为队员组成的YuShan仿真2D队参加了机器人足球仿真2D组的比赛。他们面对世界强手,顽强拼搏,最终获得第六名,连续4年进入八强。其中在168的比赛中10战胜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WrightEagle队。比赛期间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密切关注赛事并到现场看望老师和队员。

作为世界最顶级的机器人赛事,本次大赛吸引了47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青少年组,包括机器人足球、服务机器人、救援机器人三大类,共有15个比赛项目近100个子项目,涵盖了当前智能机器人研究的主攻方向和热点问题,同时还举行了机器人产品与技术展览、机器人产业峰会、机器人教育科研体验等多项活动。

   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赛每年举办一届,由世界各国的地区和城市经过申办取得承办权。2016年第20RoboCup世界杯将在德国莱比锡举办。(撰稿:程泽凯 张卉  审稿:冷护基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