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社会实践在行动】我校学子在专业实践中历练能力增长才干
2015-07-23 团委 

为在实际工作岗位掌握工作技能,我校一批大学生就业见习暑期社会实践队冒高温、战酷暑,在岗位锻炼的实践中历练能力,增长才干。

冶金工程学院社会实践队到上海钢之家有限公司进行就业见习,同学们学用结合,深入车间,亲身实践,提高专业素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到凤阳轻合金精密研究中心参观工艺流程,了解设备,并在车间动手对零件进行打磨;化学与化工学院赴安徽华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实践队员们的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得到了企业的肯定;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同学们赴皖南机床有限公司等企业,同学们深入工厂车间,体验操作设备,提高专业技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管工学院、数理学院、工商学院赴杭州达内软件园科技创新社会实践队开展java基础知识、嵌入式、企业考察参观等项目见习;建筑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冒着高温,赴南陵县重点建设局的建设一线,让专业知识在实践中进一步提升;商学院组织同学们前往国家电网南方分公司、浦发银行、地税局、泰康人寿、会计事务所等企事业单位进行专业社会实践;公共管理与法学院组织实践队赴马鞍山市中级法院、雨山检察院开展专业实践活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就业见习”实践队走进上海和浙江等地企业,让同学们在实践中提升专业知识水平,积累经验。

实践出真知。队员们纷纷表示专业实践活动帮助自己开拓了视野,巩固和深化了所学的理论知识,提高了理论联系实践的能力,为将来的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撰稿:葛琎  祝小迁  审核:杜飞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