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结业 55名干部接受了培训
2015-07-23 组织部 

为期六天的我校2015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于719日在上海复旦科技园进修学院结束,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55人参加了培训。校党委副书记陈润出席在上海开放大学举行的结业仪式并作总结讲话。

陈润指出,我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在第一期经验的基础上,再次委托复旦科技园进修学院举办了第二期中层干部培训班。本期培训班组织严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点突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丰富了学员们的业务知识,也使学员们在思想认识方面实现了转变与提升,真正实现了培训效果的纵深化。他要求每位参训干部要利用假期疏理一下自己的学习心得,开学前提交一份学习总结。

他强调,中层干部培训结业既是一个终点,更是一个新的起点,干部学习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贵在坚持不懈,重在常学常新。要做到以学正身,关键要用“心”,自觉地把学习作为一项政治责任,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做到以学固本,关键要用“脑”,努力实现学习和实践的有效结合,更加自觉地运用新理论、新知识、新成果指导实践。要做到以学促建,理清全面推进学校深化改革的思路和举措,切实把良好作风体现在推动工作上,切实增强自己的责任与担当。

   在结业总结交流会上,胡卫东、郑啸、岳朝龙、储向峰等4位学员代表汇报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感受。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上海外国语大学纪华强教授、上海科技大学副校长印杰、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副院长郑金洲、复旦大学生态学科带头人陈家宽教授、复旦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钟扬、上海开放大学副校长王佰军、复旦大学高教研究所所长张晓鹏、上海市教委副主任陆靖、浙江师范大学田家炳教育研究院的眭伊凡院长等九位专家学者,分别就高校公共危机事件中的舆情控制与媒体公关、“十三五”规划与高等教育发展、高校院(部、处)长的领导力与执行力提升、高校领导人才建设及青年教师培养、重点学校培育和科研平台建设等进行专题讲座。参观了院士风采馆,学习了两院院士崇高的科学精神和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操,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接受党性教育等。(撰稿:程改荣  审核:刘明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