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社会实践在行动】副校长葛芦生慰问暑期社会实践队队员
2015-07-23 团委 外国语学院 

7 21 上午,副校长葛芦生在团委、外国语学院负责人陪同下来到向山镇石山社区慰问社会实践队员。

在石山社区活动室,外国语学院“心连星”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正在开展“星星知我心”少儿英语启蒙教育项目。葛芦生和志愿者们进行交流,了解项目发展情况,勉励队员们发扬志愿精神,发挥专业特长,服务社会。偏远郊区贫困家庭的孩子平时没有机会接触英语启蒙辅导,与其直接给他们捐助,不如免费教授孩子们知识,这或许对他们今后有一定的帮助。志愿者巢亮说。

   据悉,“星星知我心”少儿英语启蒙教育项目于2014年暑期启动,结合学院特色和志愿服务经验,成立“心连星”志愿服务队,在马鞍山向山镇石山社区开展“星星知我心”活动,2014年,该团队获得“圆梦中国全国社会实践先进团队”称号。(撰稿:祝小迁  徐晓寒  审稿:杜飞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