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我校召开201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总结表彰大会
2015-06-30   工创中心

6月25日下午,我校在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1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总结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陈润,纪委书记张国宝出席,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团委、工创中心和各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获奖师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11

11

刘新跃代表学校向在2014年各级各类学科科技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辛勤工作的指导老师表示感谢。他指出,要进一步健全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促进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有机融合;要强化创新创业实践,进一步完善校级、省级、国家级、国际级逐层选拔的竞赛机制,深入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扩大覆盖面,促进项目落地转化,努力将创新理论、创新实践、创业孵化基地与工程实践相结合;要继续加强重视程度、加大支持力度,形成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科技创新实践工作格局,积极拓展活动的新领域、新载体、新途径,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同时将活动与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就业择业等工作结合起来,积极设计开发对学生有吸引力的能为、乐为、善为的项目,构建科技创新实践活动育人的长效机制。

表彰大会现场播放了学生科技活动视频集锦。校工创中心负责人冷护基总结了2014年我校各级各类学科科技竞赛、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创业孵化基地的具体情况和管理模式;数理学院徐浩老师和机械学院吴鑫同学代表指导教师和获奖学生发言。校领导为获得2014年度学科竞赛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优秀组织单位、十佳学科竞赛指导教师、2014年度学科竞赛获奖学生代表、科技创新之星、首届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2014年度学科竞赛优秀志愿者等九大类奖项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颁发奖牌、证书。

近几年,我校学生在各级各类科技竞赛中取得可喜成绩,获奖人次和等级逐年提高。2014年共有5000余名同学参加60余项各级各类学科竞赛,获得国际奖项5项,国家级奖项123项,省级奖项412项,校级奖项1043项。(撰稿:张卉 审核:冷护基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