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挑战杯”创业赛工作布置会
2015-06-26   团委 工创中心 科研处

6月24日上午,我校召开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挑战杯”创业竞赛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副书记陈润、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创新教育活动指导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秦锋传达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入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从教学与科技创新相结合的角度解读了实施意见。学校办公室主任、校团委书记窦贤琨介绍了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2014年我校“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基本情况。校团委副书记杜飞介绍了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2015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筹备和赛事安排情况。“互联网+”赛事承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挑战杯”赛事承办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在会上发言。

陈润指出,要从国家实施创新创业驱动的需要、深化教育改革的需要、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角度提高对赛事的认识,同时要从推动大学生就业角度认识,实现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的结合。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协同推进。充分发挥我校学科优势、深挖赛事特点、把握赛事规律、提升参赛水平。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全员参与、重点发动;要引导师生共同参与,在教师的热情指导和学生的广泛参与中,不断提高水平;要在扩大参赛面的基础上,寻找科技含量高的项目,寻找有突破潜力的项目,突出抓好选题和师生团队组合,力争创出精品。

据悉,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和吉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互联网+’成就梦想创新创业开辟未来”为主题。目前,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均已启动。(撰稿:周爱军 李德利 殷世茂 审稿:杜飞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