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马钢集团公司一行来我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2015-06-26   化工学院

6月22日下午,马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蒋育翔、马钢煤焦化公司经理邱全山和党委书记李军一行8人在校学术会议中心与化工学院、计算机学院进行了产学研交流,副校长魏先文及科研处、学科建设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魏先文介绍了我校生源、就业、科学研究及科技成果获奖等情况。蒋育翔介绍了钢铁行业现阶段所面临的困境和马钢的发展设想,希望继续加强合作的同时,进一步推动非钢产业与我校的合作力度,力争在平台共建、员工培训、信息产业等方面有所突破。邱全山详细介绍了马钢煤焦化公司的生产和技术创新成果,回顾了近些年来马钢煤焦化公司与安工大产学研合等方面情况。计算机学院院长刘宏申、化工学院院长崔平分别代表各自单位进行了产学研合作的主题汇报。与会人员就我校与马钢煤焦化公司的产学研合作领域进行了讨论,确立了进一步交流的项目。(撰稿:王晓玲  审核:崔平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