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图文)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在浮山中学、枞阳中学、青阳中学揭牌
2015-06-26   外国语学院

6月24日,我校分别在枞阳县浮山中学、枞阳中学举行了“安徽工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副校长祖明,人事处、外国语学院、体育教学部等部门负责人和浮山中学、枞阳中学校长等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

1

1

1

仪式上,祖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及招生就业等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在创新人才培养、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等方面的举措。祖明指出,作为省示范高中,浮山中学、枞阳中学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教学成果丰硕。他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与两校的联系。

浮山中学校长唐晓发、枞阳中学校长周雪松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教育教学创新、高考达线率等情况,并强调,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我校输送更多更好的优质生源。

祖明分别与两校校长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为“安徽工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揭牌。

6月25日,我校在青阳中学举行了“安徽工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揭牌仪式。副校长顾明言,外国语学院、体育教学部等部门负责人以及青阳县副县长王诗琴,青阳中学校长郭安南等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

仪式上,顾明言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在创新教育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作为省示范高中,青阳中学师资力量雄厚、教育教学成果丰硕,每年为安工大输送大量优秀学子。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与青阳中学的联系,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上的对接。

郭安南介绍了青阳中学的办学历史以及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高考达线率等方面的情况,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我校交流,实现合作双赢。

顾明言与郭安南签订了合作协议,与王诗琴共同为“安徽工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揭牌。(撰稿:方勇 审核:李克明 邹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