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学校赴北京多所高校进行高层次引才招聘活动
2024-04-17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 

为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人才安徽行”系列活动相关部署,纵深推进学校“三三五”党建工作大格局对引才工作的要求,校人力资源处相关人员于2024年3月底、4月初分别赴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进行招聘活动,相关学院博士教师代表随行参加。

招聘会现场,我校招引同志重点围绕办学历史、学科特色、科研平台、师资队伍和区位优势等,向博士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引才政策,表达了学校广纳天下英才,欢迎各位青年学者加盟工大的诚挚邀约。

3月30日,清华大学招聘会现场,清华学子超过550人,另有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约50名博士参会。学校展台前气氛热烈,我校引招老师解答他们普遍关心的编制、考核及职称晋升等相关问题。

4月10日,中国人民大学招聘会现场,我校引招人员向前来应聘的同学就引才政策、引才条件及引才岗位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现场解答同学们的答疑。

4月13日,北京大学招聘会现场,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及学院分别与青年博士面对面交流,博士们递交个人简历,了解具体政策,咨询个性化问题。我校为青年人才答疑解惑,现场交流热烈。

本次招引活动加深了北京高校青年博士对我校的了解,众多学子在招聘会现场与我校进行了深入洽谈,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后续学校将不断拓宽引才渠道,加强校院两级联动,加大精准引才力度,吸引优秀青年加盟我校。(撰稿:朱丽娟 审核:邹至诚 王宇航)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