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能环学院召开“健康校园 健康体重”爱国卫生月活动动员大会
2024-04-17 能环学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保障师生健康,促进卫生健康校园建设,扎实推进学校“爱国卫生月”活动,4月15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了2024年爱国卫生月活动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文平主持。

会上,谢文平指出,人造就环境,环境影响人,大家要高度重视校园环境卫生,筑牢“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健康理念;师生要共同参与,教师要争做表率,积极主动学习健康知识,养成良好健康生活习惯;要切实开展健康实践活动,共创卫生、整洁、优美、和谐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卫军帅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4年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并对学院爱国卫生月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撰稿:余琼 审核:王稳定 卫军帅 谢文平 王宇航)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