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商学院组织第十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校内赛
2024-04-16 商学院 

2024年(第十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启动,该赛事是由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MPAcc学生案例大赛组委会主办,14家培养单位联合发起组织的公益性赛事。

商学院响应组织举行了校内大赛,学院参赛学生共计119人,组织成立了23支队伍,其中有本科生队伍8支。赛事期间,学院会计硕士教育中心组织骨干教师及学生进行了头脑风暴解案例、师生互动优案例、线上汇报评案例等系列活动。最终,经各队作品汇报展示和评委讨论打分,于4月初评选出12支队伍作品为一等奖,11支队伍作品为二等奖。

通过组织MPAcc学员和部分本科学生深挖案例细节、梳理主次关系、强化系统思考、制定解决方案,帮助提高学员的创新意识和专业能力,培养并提升学员发现、分析、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水平。(撰稿人:孙嘉慧 魏立江 审核:李伟军 王宇航)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