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红歌颂党恩,奋进促跨越”红歌大赛
2024-04-16 机械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传承红色文化,牢记青春使命,4月14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佳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红歌颂党恩,奋进促跨越”红歌大赛,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学生会骨干及全体2023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精心选拔和一个多月的辛苦排练,共有15个节目进入决赛。比赛现场,参赛队伍以歌颂中国共产党、歌唱祖国为主旋律,同时每支队伍还添加了安徽工业大学校歌合唱环节,同学们用红色经典曲目唱出了爱党爱国情怀,通过校歌唱出了爱校荣校热情,展现出青年学生拼搏进取、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随着《歌唱祖国》《强军战歌》《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首首催人奋进的红色经典曲目的依次唱响,动听的旋律与有力的节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期间,2023级辅导员张敏和彭勇刚两位老师合作朗诵的《五星红旗》,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学院致力于营造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通过举办校园红歌大赛,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学生的爱国情怀、爱校热情和班级的团队精神,从而全面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引导青年学生坚定信念、永跟党走。(撰稿:彭勇刚 审核:濮莹萍 周环 陈庆林 王宇航)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