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能环学院召开春季学期辅导员安全工作专题例会
2024-04-15 能环学院 

为做好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筑牢学生安全防线,能源与环境学院于4月11日上午在能源楼325召开春季学期安全工作专题辅导员例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卫军帅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卫军帅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就春季学期校园安全工作重点向各辅导员做了详细安排部署。一是结合学校春季心理测评结果,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动态变化,做好学生帮扶工作,二是备战期中考试,各年级全面开展考风考纪专题活动,压实诚信考试底线,充分发挥学生干部榜样示范作用;三是多措并举、做细做实安全教育宣传工作,重点关注夏季消防安全、防溺水安全、防邪教安全、防诈安全、校园交通安全,特别引导毕业生提高警惕、精准识别求职就业“陷阱”。四是建立完善宿舍-班级-年级-学院四级安全防护体系,掌握了解学生安全稳定状况,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充分保证学生留离校安全。结合近期社会热点事件,卫军帅强调大家要以案例为鉴,明底线、知敬畏,自觉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对师德师风问题“零容忍”。

会上,与会辅导员就近期心理测评、转专业情况、学科竞赛、考研升学及当前工作难点、拟采取的办法等方面进行沟通和交流,并纷纷表态将切实履行好职责,加强对学生的日常安全教育,全力维护好学生的安全和校园稳定。本次会议为春季安全工作明确重点和方向,进一步提升学院安全工作及危机处理的规范化和专业化水平。(撰稿:费丽 审稿:王稳定 余琼 卫军帅 王宇航)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