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微电子与数据科学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4-04-15 微电子与数据科学学院 

为引导师生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自觉筑牢国家安全思想防线,4月14日下午,微数学院在数理楼303教室组织学生集中收看教育部“千万高校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为主题的公开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张敏主持,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

通过收看公开课,同学们了解了目前国家安全形势,纷纷表示要以国家安全日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做国家安全的忠实守护者,成为国家安全知识的积极传播者、爱国主义的坚定践行者,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智慧和力量,努力成为一名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今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学院从4月初开始,持续开展了主题班会、知识问答、微信公众号推送等一系列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拓展宣传广度和深度,积极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撰稿:张佳良 审核:段世祥 张敏 王宇航)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