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校团委开展“我与学校面对面”智慧校园建设专题座谈会
2024-04-15 校团委 

为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搭建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学生之间的沟通桥梁,4月11日,“我与学校面对面”智慧校园建设专题座谈会在新大学生活动中心110会议室举行。信息化处处长徐宏,信息化及团委工作人员,各学院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徐宏介绍了学校网络建设现状,解读了学校智慧建设实施方案。与会同学围绕智慧校园建设体验、存在问题、未来期盼开展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信息化处工作人员针对学生问题一一回应。

组织开展“我与学生面对面”是学校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创新举措之一。未来校团委将继续常态化开展此类活动,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学校发展建设。(撰稿:滕少聪 审核:赵颖虹 徐宏 王宇航)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