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
2024-04-12 冶金工程学院 

4月10日上午,冶金工程学院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副院长岳强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负责人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岳强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例会的精神,介绍了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工作重点,并就后续工作推进的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进行了布置。

院长龙红明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动员。他强调,学院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积极应对、主动谋划,梳理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认真学习和吸收指导性文件中的工作重点和难点,高标准地完成学校布置的任务,以更开放的心态迎接专家组的工作。

院党委书记路壮志要求学院干部和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站位,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把迎接审核评估转化为提升学院教育教学水平的实际行动;要对标对表,全面领会审核评估的主要内容和重要要求,集中力量做好材料的撰写、整理、建档等工作;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审核评估和年度重点工作,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

工程教育认证专家李杰根据工程教育认证标准解读文件,围绕专业认证指标点的分解和课程设置进行了研讨,并提出了持续改进建议,为学院相关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打下了基础。(撰稿:高翔鹏 审核:汪明霞 岳强 龙红明 路壮志 王宇航)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