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马鞍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行到材料学院交流调研
2024-04-12 材料学院 

4月11日上午,马鞍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秦玉保、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负责人李少芝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建,院长柳东明,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汪盛颜,副院长李永涛参加会议,座谈会由杨建主持。

柳东明介绍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柳东明指出,学院一直致力于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希望通过与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紧密合作,进一步推动学院科技成果的转化、知识产权的保护和学生专利的申报。

李少芝详细介绍了专利导航和专利知识产权人才培育的相关情况,并就双方在知识产权领域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合作,为学院的科研创新和专利申报提供专业服务。

秦玉保总结了马鞍山市高校知识产权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秦玉保强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优化知识产权服务,加强与高校的合作,共同推动与材料学院的合作,助力马鞍山市知识产权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双方围绕如何加强学院与市场监督管理局之间的合作、如何更好地保护和运用知识产权、以及如何培养更多高质量的知识产权人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双方共同签订了《知识产权领域合作备忘录》,标志着合作迈入新的里程碑。杨建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行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强调材料学院将本次调研作为新的起点,共同促进学院知识产权工作的持续深化与拓展。(撰稿:赵美男 审核:赵何腹 杨建 王宇航)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