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商学院举办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宣讲会
2024-04-12 建筑工程学院 

为更好地深化师生对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的认知与了解,挖掘和培育优质项目,充分发挥以赛促创的作用,充分提高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建筑工程学院、商学院与学校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在秀山校区阶教102室举办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4)宣讲会,300余名师生参加。

本次宣讲会邀请2023年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金奖团队队长何修宇担任主讲嘉宾。何修宇就创业计划书的撰写技巧、项目路演PPT的布局要点以及项目展示和答辩的实用策略等方面,为学生们进行了详尽而生动的介绍。学校科协负责人对大赛的参赛要求进行了细致讲解,着重强调了相关奖励以及赛道类型设置,并指出在比赛过程中,比赛项目需真实、健康、合法,无任何不良信息且立意关注技术进步和社会需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参赛项目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

建筑工程学院历年来高度重视该项赛事,2023年学院“啸博士”科创团队在该项比赛获得金奖2项,实现我校在该项赛事金奖的历史性突破,下一步学院将提前谋划,认真总结经验,持续抓好备赛工作,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撰稿:崔余龙 审核:王颖之 王宇航)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