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商学院联合保卫处开展交通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2024-03-29 商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学生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提升交通安全意识及法治意识,3月28日上午,商学院联合保卫处邀请马鞍山市交警支队秀山大队警官唐凯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平安出行记心间”交通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各学院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讲座过程中,唐凯运用生动鲜活的交通违法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阐释道路交通安全法规,结合非机动车道路交通事故宣传片以及大学生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特点,详细介绍了校园安全出行和非机动车安全骑行的注意事项,并告诫所有同学要认真学习并掌握必要的交通安全常识,用学到的交通安全法规规范自身行为。在交流环节,同学们就校园安全骑行问题积极提问,唐凯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

交通安全进校园,平安出行记心间。下一步,商学院将进一步开展常态化、长效化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有效开展校内外非机动车骑行安全专题教育,持续加强学生的交通安全培训,促进全体师生紧绷“交通安全”弦,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共同创造一个更加安全、有序、和谐的校园环境。(撰稿:印路路 审核:蒋磊 王宇航)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