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宣讲动员大会
2024-03-29 化工学院 

3月27日下午,化工学院在秀山校区化工楼南207举办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宣讲动员大会。本次宣讲邀请到化生系青年教师王双寿、学院竞赛学生代表曹振主讲,各年级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全体23级新生线上参会。

会上,王双寿对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进行了政策解读,分析学科竞赛和科技成果奖励政策,梳理赛事进程重要时间节点,提出计划书撰写的注意事项和规范,列举PPT的制作技巧。曹振从人员分工及配合方面分享了自己参赛经验。

此次宣讲动员增强了学院学生对创新创业类竞赛的了解,调动了学生参赛积极性,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注重引导学生不断提升创新意识。(撰稿:朱圣兰 审核:冀秀芝 王宇航)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