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后勤处学生公寓党支部开展育人文化成果图片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9 后勤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26日,后勤处学生公寓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在两校区开展了“‘寓’见活雷锋—育人文化成果图片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用一幅幅精彩的图片、一幕幕鲜活的影像,生动展现了党支部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育人成果。在支部党员的带领下,同学们认真听取讲解,近距离感受了雷锋精神,获得了深刻的精神洗礼。

长期以来,学生公寓党支部注重以重大节日为契机,扎实开展“党建+育人”实践,推动“寓”人文化建设,营造良好“寓”人环境,引导大学生在奉献中体现作为,在付出中提升境界,在实践中传播文明。(撰稿:潘妍 审核:涂必华 张国 王宇航)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