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2024届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4-03-28 化工学院 

为进一步促进2024届研究生高质量有序就业,化工学院于3月26日在化工南楼207召开了2024届研究生就业推进年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冀秀芝,研究生辅导员韩梦成及全体2024届研究生参加。

冀秀芝深入剖析了当前与化工专业相关的就业形势,对校内专场及学院专场招聘会进行详细介绍,她鼓励学生们要树立自信心,积极走进招聘现场,主动投递简历,增加面试经验,同时强调学院将一如既往地为毕业生就业提供资源和支持,帮助学生们顺利就业。韩梦成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验,讲解了求职材料准备,简历和求职信的撰写技巧、个人形象塑造、沟通技巧提升等,旨在增强学生们的求职自信心和实战能力。

此次年级会的召开,不仅增进了学生对就业市场的了解,也为他们提供了丰富的求职技巧与建议,进一步坚定了毕业生们的就业信心。化工学院将持续关注毕业生的就业状况,不断提供高质量的就业指导服务,助力每一位研究生顺利就业。(撰稿人:韩梦成 审核:冀秀芝 王宇航)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