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艺设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讲座
2024-03-28 艺设学院 

为增强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帮助学生迈出走向社会的第一步,学院于3月25日下午在艺设楼401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安徽省美术教育协会特聘教师蒋红赏主讲,各年级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参加。

讲座围绕“如何选择职业”、“如何成为合格的职场人”、“考研/就业时间规划”开展介绍。蒋红赏从当前艺术行业就业形势出发,引导学生从自身优势、他人经历和行业前景综合考虑尽快确定自身的职业方向。蒋红赏结合实际案例教授学生简历制作方法,分析优秀简历特点,鼓励学生多参与社会实践、多考取能力证书。蒋红赏还就艺术专业考研和就业经验展开分享。

本次讲座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课程的拓展,是学院构建“三全育人”格局的重要举措。(撰稿:王倩倩 审核:贺换换 罗凡 方勇 王宇航)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