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支教团事迹报告会
2024-03-26 机械工程学院 

3月2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佳山校区教一117教室开展研究生支教团事迹报告会,校第七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丁星宇为同学们进行分享,并进行政策宣讲解答,本次报告会由学院2023级辅导员主持,2023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丁星宇以《志愿精神薪火相传,青年搏梦功不唐捐》为主题,结合PPT,以“到基层去,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为切入点,向大家讲述了参加研究生支教团招募的经历与心得体会,支教团成员们在西部地区的日常课堂教学、志愿服务、日常生活等情况,以及支教期间开展的特色工作、工作成效等。介绍了从校内选拔流程、招募条件、教师资格证要求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研支团的相关政策,激励同学们响应国家号召,践行志愿精神,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本次报告会使同学们对研支团有了初步的了解,引导同学们规划好大学生涯与职业生涯,接好接力棒,把志愿服务精神投入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撰稿:张敏 审核:濮莹萍 周环 陈庆林 王宇航)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