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学业辅导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26 机械工程学院 

3月25日,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联合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建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面向2023级新生开展学业辅导志愿服务活动。

学生党员梳理了高数知识难点、要点,分析试题简答步骤和方法,详细讲解正在学习的向量、隐函数等章节相关例题,提醒同学们要重视在解题过程中总结知识点,找到同类题型的解题方法或思路。随后,志愿者对现场同学们的个人学习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辅导答疑。

后续学院将持续开展考研、英语等级备考、课程辅导和朋辈帮扶等学风系列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资源,进而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更加扎实推动学院学风建设。(撰稿:陈洁 审核:濮莹萍 周环 陈庆林 王宇航)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