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年级学情分析大会
2024-03-26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3月2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东阶101召开2022级学情分析大会。此次会议旨在全面梳理年级学生的学习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

会议伊始,年级辅导员分别就各自所带专业的学习成绩总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对优秀率、挂科率、体测情况等关键指标的分析,以及对班级平均学分绩、学业预警、四六级通过情况等数据的横向、纵向对比,深入剖析了学生的学习状况,总结了上学期的成功经验,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改进举措。

此次学情分析会还邀请了高年级优秀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分享他们的学习经验、竞赛经历以及未来规划。他们的分享为低年级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借鉴,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目标意识。

大二阶段正处于积累专业知识,规范专业思维的关键阶段,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推动学院学风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有着重要的意义。会议还就学业困难学生帮扶制度、请销假制度、宿舍文明安全创建、防电诈以及春季易发心理问题等进行了专题讨论和部署。(撰稿:张慧 审核:徐晓寒 王宇航)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