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好人”宣讲进校园活动
2024-03-25 建筑工程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引领广大团员和青年在志愿服务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24日下午,学校联合马鞍山市花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花山好人志愿服务队、花山区文明办、花山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开展“‘好人’宣讲进校园”活动。马鞍山市花山区相关工作人员、学校师生代表5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到8位荣膺“中国好人”、“马鞍山市好人”、“花山好人”等各级称号的优秀志愿者分享个人事迹,他们当中有人献血次数多达73次、共计献血量20000ml;有人始终坚守初心,组织100余场志愿公益活动;有人志愿服务长达1300多个小时,为法治宣传、平安马鞍山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有人做为老年大学校长,关爱空巢老人,回馈社会……志愿者结合自身服务经历与师生一起诉说经历、畅谈感悟。

学院志愿者代表唐小军表示:作为一名安工大学子,要将学到优秀品质融入到个人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的精神。(撰稿:崔余龙 审核:王颖之 王宇航)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