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学工部赴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学生工作调研
2024-03-25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为提高学生工作的精准度、有效性,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3月22日下午,学工部部长赵龙一行来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学生工作调研。校团委、研究生院、学工部分管领导及艺设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调研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方勇汇报了学院关于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学风建设、就业工作举措情况。赵龙指出,辅导员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锤炼自己、力争在工作上出亮点、铸精品,同时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恪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相关法律法规,以高尚的情操和人格去影响学生、熏陶学生,切实践行情系学生成长,做好良师益友的誓言。赵龙强调,要切实加强各年级学风建设,高度重视学生学业预警问题,多方联动,加强对学生学习情况的了解,密切与各部门的沟通联络,尽全力帮助学生解决困难。要重视党员后续的教育管理问题,引导学生党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生活中“亮身份”“树标杆”。

校团委、研究生院、学工部分管领导还就艺术专业英语学习、共青团工作、就业工作、心理健康工作提出建议。(撰稿:罗凡 审核:王倩倩 贺换换 方勇 王宇航)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