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第十二次集中学习交流
2021-10-26 人事处 

10月22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第十二次集中学习交流,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汪旭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并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支部书记王先柱指出,全体党员要持续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等内容,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人事工作本职,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深化学思践悟、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结合工作实际,全体党员还学习交流了校党风廉政建设及校园网络安全知识等相关内容,并对本支部下半年政治理论学习安排计划进行了审议。(撰稿:高卫 审核:汪旭东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