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二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1-09-16 建筑工程学院 


9月1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北317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学习(扩大)会。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团委书记和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龙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河北承德考察、给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集中学习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赵龙还对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进行部署动员。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通过各种形式做好动员部署;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各项整治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三是要做好制度梳理,加强警示教育,全面促进师德师风建设。(撰稿:门亮 审核:赵龙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