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2021-09-16 化学与化工学院 


为贯彻落实学校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学院教师履职履责行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9月13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207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晓东主持。

会上,李晓东向全院教职员工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并对学院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院纪委书记冀秀芝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李晓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师德师风决定着学风和院风,是学院教学质量和教学底蕴的重要标志,学院每个教职工都要深刻意识到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各个系室和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负起主体责任,认真抓好系室教师的学习教育和自查整改。他希望学院每一位教师都能严格要求自己的教学行为和工作行为,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优秀的教学技能引导学生全面发展,实现“端正自我、奉献教育”的庄严承诺,助推我院学风、师风、院风建设又上新台阶。

此次动员会进一步增强了全院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紧迫感和师德师风建设的责任感,学院也将通过多样的形式和丰富的载体,扎实推进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撰稿:惠斌;审核:李晓东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