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国际处党支部与视觉艺术教育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10 国际处 艺设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9月8日下午,国际处党支部联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百年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艺术作品展,并开展交流学习研讨。副校长顾明言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支部活动,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为清,党委副书记、院长汪海波,副院长庄德红,视觉艺术教育党支部书记李林森,国际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艺术作品展由校党委宣传部与艺术与设计学院共同组织,精挑细选100件优秀作品入展,旨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全校师生用艺术之笔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更好地传承红色文化,讴歌新时代,展现新气象,书写新篇章。一幅幅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意蕴隽永,生动展现了党的辉煌历史和伟大成就。参观过程中,支部党员认真观看展品,用心记录收获,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

参观结束后,进行交流座谈,顾明言指出,这次艺术与设计作品展整体水平较高,不仅体现了师生的专业素养和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深刻认识,更是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交流互动,彰显了我校将党史教育与专业教学、课程思政等深度融合的鲜明特点。对于支部工作,顾明言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要求,主动宣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讲好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故事。要深入思考如何利用艺术生动传神、感染力强的优势,充分发挥其在国际传播中的作用,向留学生传播中国声音,让世界更好地了解中国。

会上两个学院还就国际化建设、党支部建设工作、中外学生文化融合教育等进行了交流探讨。(撰稿:陈国欢 审核:樊永刚 张为清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