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开学补考工作顺利结束
2021-09-09 教务处 


根据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我校于9月4日-6日组织完成了开学初课程补考工作。此次考试共安排190个考场,佳山校区30个考场,秀山校区160个考场,369名教师参与监考,补考课程495门,补考学生人数7905人次。

虽然考试适逢周末,天气闷热,但是教务巡考人员、监考教师都能够准时到达考场,严格履行职责,学生能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考风考纪良好,考场秩序井然有序,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为确保补考工作的顺利进行,教务处在暑假前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在暑期中完成了考场安排,并于8月初发布了《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补考工作安排的通知》,提醒学院、教师和学生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补考工作准备;各学院积极配合,认真落实试卷印制和监考教师安排等工作。(撰稿:吴汉兵 审核:徐宏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