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学习会
2021-07-19 人事处 

7月16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王红旭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工作方案,以及我校组织开展向王红旭同志学习活动内容和师德专题教育方案。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支部书记王先柱指出,重庆市大渡口区育才小学教师王红旭同志奋不顾身,为救两名落水儿童英勇牺牲,他是生动践行“四有”好老师要求的先锋模范,是青年教师的杰出代表,我们要在校内组织开展好向王红旭同志学习的活动,支部党员要以王红旭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和职业使命感,弘扬奋进担当精神,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结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工作方案精神,他要求在校内落实好师德专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教育情怀,立足本职岗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此次专题学习会提高了支部党员的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向王红旭同志学习,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开拓进取,做好人才人事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撰稿:高卫 审核:王先柱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