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副校长顾明言指导国际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的回信
2021-07-13 国际处 

7月9日下午,国际处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的回信。副校长顾明言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善贵主持。

顾明言强调,回信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待来华留学生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盼。要积极引导留学生“读懂今天的中国,读懂中国共产党”,了解中国共产党是如何一步步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程,主动使留学生了解真实的中国,培养更多知华友华的优秀人才。要重视留学生教育,融入中国国情文化教育,搭建桥梁和创设有效途径实现真正的民心相通,带动国与国之间的交流。要把认真学习回信精神与党史学习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胡善贵指出,回信进一步明确了对留学生开展文化认同教育的重要性,强调党员通同志们应当积极提高外宣能力,引导留学生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发展史、中国共产党史,为不同文化的交流互鉴、促进各国人民民心相通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支部党员就学习内容发表了学习感想,纷纷表示要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学习有效果,工作见成效。(撰稿:陈国欢 审核:樊永刚 张敏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