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工程研究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七次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2021-05-27 工程研究院 


5月21日下午,工程研究院召开工程研究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七次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院领导、两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新卫主持。

读书班采取“线上自学+集中学习+研讨心得”的方式,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一书中的《如何理解毫不动摇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变在何处?》《如何理解“中国之治”背后的制度密码?》等代表篇目,冉松林、张林等2位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了重点发言。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一书中的“发挥信息化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驱动引领作用”。徐新卫就《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自查自评工作的通知》作了深入解读,并对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自查自评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是要切实做到悟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性。不断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悟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伟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了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和所处的历史方位,科学判断了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三是要悟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回答了新时代提出的新课题,是立足时代之基、把握时代大势、洞察时代风云、引领时代潮流的科学理论。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极大的指导意义。(撰稿:查凡 审核:徐新卫 张敏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