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赴北京、厦门参加人才招聘
2021-05-24 人事处 

5月10日至16日,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2021年度全国高层次人才洽谈会春季巡回招聘会在北京、厦门大学举办博士专场招聘会,我校3个学院党政负责人带队分批参加了招聘会。

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赴北京市参加招聘,商学院、工程研究院赴厦门大学参加招聘。招聘会现场,3个学院积极宣讲我校人才引进政策,热忱欢迎博士毕业生们来校工作。招聘会结束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招聘同志赴中国矿业大学,宣讲我校人才招聘政策,让更多博士了解我校,两场招聘会现场共收到应聘博士简历40余份。

厦门大学招聘会结束后,我校上半年举办的15场线下人才招聘会基本结束。招聘过程中,各学院通过招聘会现场招聘、赴高校交流等各种方式,积极宣传我校学科建设、人才需求及引进政策,进一步拓宽了我校高层次人才的招聘渠道,提高了学校知名度,加强了我校与其他高校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撰稿:施铜兴 审核:王先柱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