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幼儿园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亲子户外拓展活动
2021-05-14 后勤处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激发幼儿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感,增进亲子之间的交流,促进幼儿身体动作的协调发展,5月8日上午,安工大幼儿园开展了以“童心向党,幸福成长”为主题的亲子户外拓展活动。

活动中各年龄班结合幼儿年龄特点和动作发展情况,教师们精心设计、合理组织,以生动、有趣的活动形式吸引孩子们积极参与到游戏中。教师们运用教育新思想、新理念,遵循幼儿体育活动设计的科学性、实效性、兴趣性、新颖性和教育性原则,合理安排活动量,在确保幼儿的安全的前提下,促进了幼儿身心全面和谐发展。

本次亲子拓展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幼儿与同伴、家长和老师之间的情感,提升了班级凝聚力和家园教育合力,为幼儿的快乐成长创设了良好的环境。(撰稿:戴明珠 审核:方致君  张文明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