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工作5月份研讨会
2021-05-14 计算机学院 


5月8日,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月度研讨会,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军书主持。

与会辅导员分别汇报了近期学生的思想动态、工作难点以及即将开展的学生工作,围绕劳动教育、参军入伍、5月份党员发展材料预审及就业创业等工作进行重点研讨交流。韩军书传达了5月8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精神,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用好信息员制度,实行寝室-班级-年级-学院四级网格化管理新模式,落实落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二要学好青年大学习,依托学习平台强化学生理论学习,走实走深党史学习教育。三要做实“为师生办实事”,做好特殊学生帮扶,实施“一对一”结对帮扶,帮助特殊学生解决实际问题,当前要切实推进毕业班学生就业。四要聚焦辅导员主责主业和党委安排的模块工作,改进作风,提前谋划及早安排部署,确保心中有数,力求实效。

计算机学院每月召开一次学生工作研讨会,坚持将教育和管理相结合,旨在日常管理中增强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撰稿:冯晟 审核:韩军书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