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后勤处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召开食品安全管理现场会
2021-05-14 后勤处 


为进一步加强校内学生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明确主体责任,推进管理工作标准化、制度化、科学化,5月8日下午,后勤处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在九食堂召开食品安全管理现场会。饮食中心全体监管人员和各学生食堂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现场会首先参观了九食堂的洗消间、主副食仓库、各操作专间等工作场所。随后,饮食中心负责人就餐厨用具清洗消毒保洁、食品原材料溯源系统信息化建设、蔬菜入库农残自检、生熟分离存放、色标管理制度落实等内容现场进行了详尽细致地讲解。参观结束后,所有参会人员就食堂日常管理问题积极地进行经验交流,并达成共识。

此次现场会进一步加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有力推动了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与会者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食堂内部管理,加快标准化建设步伐,全力实现食堂安全稳定运营。(撰稿:包军 审核:唐记明  张文明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